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03 17:14:50
来源:新华网

潮玩新风尚 北京欢乐谷国潮文化节开幕

字体:

  4月3日,北京欢乐谷2021年春风游园季·国潮文化节开幕。本届国潮文化节将持续至6月20日,为期79天,融合国风汉服、次元动漫、超级儿童节等主题元素。期间,“越夜越高光”的北京欢乐谷六期·天光夜谭将在于5月1日全新开放,成为游客的夜游新地标。

  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李伟介绍说,4月,超级仙侠IP《仙剑奇侠传》空降欢乐谷,在峡湾森林区结合仙剑奇侠传的经典场景陈设6600㎡打卡互动体验专区,高度还原仙剑客栈、桃花岛、林家堡比武招亲、苗疆竹海四大经典场景。

  5月,JK、Lolita、二次元音乐以及China Joy带来cosplay舞台剧等,多元的文化将在北京欢乐谷激情碰撞,更有潮玩集市恭候大家的光临。6月,将举办“超级儿童节”系列活动,由呆萌可爱的欢乐鸭坐镇水枪大战,给广大游客带来酷爽嗨萌的体验。

  北京欢乐谷六期·天光夜谭,将于5月全新开放,通过全园光影亮化、高科技光影互动,光影特效大秀等多重举措,重磅推出《欢乐魔方》、《奇幻东方》两大主题光影秀场,点亮“京”彩夜生活。

  4月3日起至10月8日,游客可通过北京欢乐谷官方网站或微信平台,购买北京欢乐谷钜惠年卡:原有效年卡用户在所持卡过期后30天(含)之内可享受续办尊享卡399元的优惠,续卡之日起,365天之内可无限次游玩欢乐谷;新办年卡用户可选择499元的畅玩卡(365天无限次游玩),工作日及非法定节假日出游的游客还有399元平日错峰嗨VIP卡可选。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8000000000000001110491112729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