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19 10:31:1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良渚古城风筝文化节开幕

字体:

  孩子们在2021良渚古城风筝文化节上放风筝。俞轶凡 摄

  春天的良渚静美如画,漫步其中,寻访沉寂五千多年的古河道、古城墙,清风扑面,仿佛还能感受到良渚先民的家园与生活的模样。

  “良渚之上 文明翱翔”2021良渚古城风筝文化节近日在浙江杭州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开幕。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主题活动、文化展览等形式多样的内容,用时尚的方式诠释良渚文明,全面展现良渚古城春季魅力与特色,展示良渚文化,持续加深公众对良渚文化的认识,把五千年岁月凝成春季赞歌,活动将持续到5月5日。

  本次活动是良渚古城遗址公园首次以季节主题式活动进行的良渚文化宣传推广,系列活动以“良渚之上 文明翱翔”为主题概念,围绕良渚的“形、色、声”文化特色,打造“中国形、中国色、中国声”三大系列,以博大精深的文化来展现举世瞩目的中华文化瑰宝。本次风筝节有一系列丰富的子活动,包括良渚古城风筝文化艺术展、良渚古城艺术风筝创作活动、舞态良渚沉浸式舞蹈、良渚古城图腾文化课堂等,为市民游客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纠错】 【责任编辑:郭香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8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46427